橘子🍊

高度杂食 产出极少

我今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
我梦到Mike二十岁的样子,我梦到他表情复杂地跟我说“对不起”。
“为什么要道歉呢”我心里这样想着。
然后就看到Mike身边出现了一个男人。男人的模样很陌生,我没有见过,应该是Mike的同学吧。
我开口想招呼Mike过来跟我回家,却看到那个男人熟练地牵起了Mike的手。
我皱了皱眉,Mike怎么能当着我面这样呢?Mike怎么能这样呢?
Mike怎么可以牵别人的手呢?
Mike怎么可以和别人站在一起呢?
我心里一痛,才想起来我跟Mike已经分手了。已经分手很久了。
可是即使这样,Mike怎么可以牵别人的手呢?他怎么可以放弃我呢?
不,是我先放弃了Mike,他是可以去爱别人的。
不,也不是这样的。我没有放弃Mike,我没有不爱他。
我只是。
我只是。
我只是,和他分手了?

我不记得我是怎么从梦里醒过来的,床头柜上放了一杯水。
是Mike留下来的吗。


———END———

最后一篇不算平麦的平麦,不会再写平麦了
我写平麦,一直都是有私心的
我知道你会看
所以大概是一种很隐晦的挽回方式
所以以后不会再有了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道歉,但还是觉得对不起
到最后,连我都背叛了这段感情
命是万般不由人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