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🍊

高度杂食 产出极少

M超点梗


【变身兔纸(*/ω\*)你萌可以先猜一下谁变兔纸了】



“阿超。”刚过十二点,Mike就拎了保温饭盒出现在项允超办公室里,随意坐在沙发上,娴熟地把饭盒一一打开,小小的茶几上摆满了菜,整个办公室都饭香四溢。

“阿超,我今天带了宫保鸡丁,糖醋排骨,油淋小白菜,还有干煸四季豆。今天的汤也很香的,我早上就炖上了的。阿超你快点过来吃饭啦!”Mike见项允超还坐在办公桌前目不转睛,便起身去拉人过来吃饭。

“Mike你等一下,我马上就好,还有两行字就看完了。好好好,我不看了,我们去吃饭。”Mike就站在项允超身边眨巴着一双大眼睛,好像项允超不按时吃饭就是天大的罪过。项允超最受不了Mike这种湿漉漉的眼神,立刻举手投降。

“阿超你眼睛好红啊,都说了不要长时间对着电脑,工作一会儿就要放松一下眼睛啊。不见客户的时候就不要带隐形了。我买给你的眼药水有没有在用啊?”Mike一边吃一边说个不停,项允超则时刻遵守“食不言寝不语”。

“哎阿超你今天怎么不吃肉只吃菜啊,你不是最喜欢我做的糖醋排骨吗?”项允超这才发现今天自己好像对荤菜没有一点点食欲。

“阿超你胃又不舒服吗?要不要去医院啊?还是召医生来?”

“我没事,没有不舒服。”项允超抽出一张纸擦擦嘴巴。

“我还带了甜点,抹茶味的,给你。”一块精致的小蛋糕,看着就要花费很多时间。

“你今天没有课吗?”

“恩,上一个课题结束了,有两天假。阿超你这里沾到奶油了。”

“哪里?这里吗?”项允超擦了一下没擦掉,Mike理所当然地吻了过去。

一般情况下,项允超是不会允许Mike在办公室里亲他的,最多亲两下就会推开Mike。但是今天的项允超不知道着了什么道,没两下就被亲得迷迷糊糊的,身上也软软的提不起力气,更别提推开Mike。项允超想开口让Mike别亲了,一张嘴却是一声嘤咛。

这下Mike像是得了准许,亲得更起劲了,一双大手也开始不老实地在项允超腰/腹间乱摸。两个人本来就是头碰头脚挨脚地坐在沙发上,这会儿Mike稍一用力,就把项允超推倒在长长沙发上。

Mike有些不相信项允超会纵容他在这里胡作非为,于是稍稍拉开距离,忍着心里的燥/热去看项允超。项允超张着水润双唇大口喘着气,一双漂亮眼睛也泛起薄雾。并没有说任何拒绝或者呵责的话。

而看着项允超这幅勾//人样子,Mike又情难自抑地吻上去。大手顺着脊梁一路向下,拉出衬衣下摆,就探了进去。

Mike摸到了一个以前从没摸到过的东西,小小的,圆圆的,还毛茸茸的。一向脑子有些不够用的Mike根本没有意识到那是什么,只因为手感太好,就狠狠揉了一下。然后便感到项允超身体一僵,随即更是软成一汪/春/水化在Mike怀里。



几秒钟之后,Mike终于反应过来刚才自己好像摸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“阿超,阿超,刚才,那是什么?阿超你哪里不舒服吗?”Mike十分担忧一丝惊恐地问道,还伸手摸了摸项允超额头。

“我不知道,Mike,我不知道。你抱我,你抱/抱我。”项允超烦/躁地揉着自己的头发,胡乱说着,他感到体内有一股异样的气息在四处冲/撞。

“好好好,没事的,有我在,阿超,没事的,有我有我。”Mike把项允超抱进怀里,心疼地亲亲额发,还安抚性的拍着背。

项允超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,他也感到了尾椎骨突然冒出的小东西。一向成熟稳重的项副总裁有些不知所措,睁着一双雾气迷蒙的大眼无助又惊恐地看向Mike。

而往日里呆呆傻傻的Mike表现得比项允超镇定得多。他亲亲项允超微烫的额头,又亲亲泛红的眼皮。

“没事的,阿超,有我在这儿,我不会让你有事。我们找可靠的医生,马上就好了。”Mike以一种哄小孩子的口吻说着,说完又亲亲项允超发顶。

“真的吗?”项允超软软糯糯地问。

“当然是真的!Mike什么时候骗过阿超!”

就好像是在反驳Mike这句话似的,项允超头上又支棱起两只粉粉嫩嫩的长耳朵。

项允超再也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钻进Mike怀里抽抽噎噎地哭起来。

“为什么....为什么....我....怎么会....变成....兔....兔子.....呜呜呜.....”就在项允超说出“兔子”这个词的一瞬间,“嘭!”,一只真的小尾巴长耳朵兔子出现在Mike怀里。

一人一兔都愣在当场,Mike差点也要哭起来。



随着空气爆裂的声音,一封信破空而来,停在半空中,充满磁性的男声从信封里传来。

“Mike先生,项允超先生,午安。这里是WF504星云1121号星球,由于近期二位散发的Wifi信号太过强烈,已与本星球频率实现了实时对接。因为受到外星信号干扰,项允超先生才会变成兔形,这只是一个暂时并且可逆的过程。请二位不要过度惊慌。祝生活愉快。”

然后这封信就自己把自己烧掉了。

Mike张着嘴巴盯着刚才出现信封的地方,盯了足足一分钟,才长吸一口气,终于缓过神来。怀里的兔子眼睛红红的,长耳朵耷拉着,还一耸一耸地动着小鼻子,缩成一团躺在Mike手心,可怜得不得了。

“阿超,他刚才说什么意思啊?什么星云?什么叫暂时并且可逆?是说你还能变回来的意思吗?可他没有说怎么变回来啊。阿超,你能说话吗?你能听懂我说话吗?阿超....”Mike捧起手心里的兔子,一手还在给兔子顺毛,一张嘴还在喋喋不休:“阿超你的毛好滑好软哦!阿超你的尾巴好可爱啊!哎?阿超你变成公兔还是母兔啊?”Mike很快就接受了项允超变兔子的事实,说着还想把兔子翻个个,看看到底是公是母。

刚刚还蔫蔫儿的兔子一听这话,马上跳起来,长耳朵神气地支棱着,两颗圆圆的兔眼瞪着Mike。Mike吓得赶紧更加殷勤地顺毛:“不不不,我开玩笑开玩笑,阿超你别生气。”说完还凑上去亲亲兔子的小嘴巴。

Mike碰到嘴巴的一瞬间,兔子又“嘭”一声变成了项允超,只是耳朵还在头上不屈不挠地竖着。而因为刚才兔子是在Mike手上的,所以现在项允超就坐在Mike大腿上。被吓蒙的项允超还有些没缓过来,红红的眼睛包了泪,嘴巴一瘪一瘪的。泫然欲泣的小样子让Mike的心脏软得一塌糊涂:项允超这种要哭不哭的样子实在是难得一见。

“阿超你变回来了!太好了!阿超!你有没有哪里难受啊?你有不舒服嘛?用不用叫医生?阿超!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!你耳朵怎么还在?收的回去吗?”

项允超眨巴眨巴大眼睛,过了两秒才明白Mike是要他把耳朵收回去。项允超紧紧地闭着眼睛抿着嘴巴,小拳头也紧紧攥着Mike衣服暗暗使劲。然后长耳朵就不见了。Mike伸手揉揉项允超头发,好像在确认耳朵确实不在了。手又顺着后背滑下去:“小尾巴还在吗?”但是被项允超一巴掌拍开了。

项允超挣扎着要从Mike腿上下来,却被Mike更加用力地圈在怀里:“阿超你不要乱动啦!你现在身体这么虚弱,万一等一下又变成兔子怎么办!”而项允超好像也失了平日里的气场,被Mike一说就乖乖不动了。

“阿超我们回家了好不好,现在这种情况真的不适合呆在外面啊!”项允超乖乖点头,任Mike牵了手在公司众多职员的注目礼中招摇而过。Mike心里偷笑:“原来变了兔子的阿超这么乖啊!好想马上扑/倒亲亲啊!”项允超则一直沉浸在“不要变兔子不要变兔子”的心思里。

找了司机来开车,Mike抱着项允超坐在后排,时不时用手试探额头温度,揉揉头发亲亲嘴角,项允超也乖顺地窝在Mike怀里。

到了公寓楼下,项允超脚不沾地得被Mike一路抱了回家,放到卧室大床上。

“阿超你真的没有不舒服吗?我们还是找医生来看看吧!”

“我真的没有事,Mike,我可以感觉到这件事没有恶意。你也听到那封信了,这只是一个暂时并且可逆的过程,而且我认为我已经可以控制自己变不变兔子了!”项允超渐渐又找回往日气场,每一句话都说得让Mike无从反驳。

“那,阿超你不舒服一定要说哦!这几天我就守着你哪都不会去的!”Mike把项允超的手紧紧握在手里。项允超也紧紧地回握Mike,心里有一丝一缕的甜。刚才面对突然变异的自己,Mike没有吓得一手把兔子扔出去,反而紧紧抱在怀里,捧在手心,心疼担忧多过惊恐。

“Mike你抱抱我好不好。”项允超又少见地撒娇。

Mike毫不犹豫地把项允超拥进怀里:“没事的阿超,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啊!”Mike一边说一边揉项允超头发,又一吻深深印在额角鬓发。项允超双手环在Mike腰间,把脸深深埋在Mike的肩窝处。

“阿超?阿超?你哭了吗?阿超?”两个人静静抱了一会儿,Mike就觉得肩膀湿湿的,“没事的,阿超,有我在啊,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在啊,没事的!”

项允超更加用力地抱着Mike,他可以在商场上杀伐决断叱咤风云,但变成兔子的那一刻,说不怕是不可能的。尤其在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变回人的时候,一个“人兔两隔”的小小念头,项允超就觉得如同五雷轰顶,肝胆俱裂。

“Mike。”项允超窝在Mike怀里闷闷地喊了一声。

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Mike紧张兮兮地问。

“我饿了。”
“我....我想吃....想吃....胡萝卜。”







【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(*/ω\*)就是前一阵看了一个均平和兔子,然后被萌得满地打滚(๑¯ ∇ ¯๑)我知项允超ooc了,全当是因为兔形的原因吧╮(╯▽╰)╭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