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🍊

高度杂食 产出极少

初初(麦博 中)


“喂!Mike!你放我下来!我只是腿麻了!又不是腿断了!你快放我下来!”

“叫哥哥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比你大,你应该叫我哥哥。”

“神经啊你!谁要叫你哥哥!才不要!你也就上大一吧!才比我大几岁啊!”

“不然就直接这样把你抱出去。”

“怕你啊,你抱啊,反正这个时间学校也没什么人了。”

Mike真的就这样抱着左博往门外走。

“喂喂喂!你玩真的啊!你放我下来啊!坏蛋!快放我下来!不要出去啊!回去!回去!快回去!我的柜子门没有锁!”

“已经锁了,钥匙在我口袋里。”Mike少有地腹黑了一把。

“快放我下来啊!再走就真得出去了!流氓!快放我下去!我要叫啦!我真的叫了!”左博嘴上喋喋不休地喊着,双手却依然紧紧环着Mike脖子。

“你要叫非礼吗?”

“我....我....”左博张口结舌。

“快点叫,我等着呢。”Mike笑出一口大白牙。夕阳从窗子照进来,经大白牙反射进左博脑内,炙烤着左博那可怜的已经冒着青烟的CPU芯片。他有点不知道Mike是在等着他叫“哥哥”还是叫“非礼”,还是应该继续喊“快放我下来”。几个词语在左博舌头上打架。左博说出了奇怪的东西。

“哥哥快下来非礼我。”

一瞬间一百万分的静默。

左博想找条缝钻进去,又想钻进Mike脑内把关于那句话的记忆删掉。最终左博选择从Mike怀里跳下来,一个人愤愤地朝门外走。

Mike在原地笑得直不起腰,看着左博走出门口,才又返身回更衣室拿了左博的书包,赶忙追出去。跑了两步,便看到左博紧紧攥着小拳头快步走着。Mike又跑了两步拉住左博,想道歉却又不小心笑了出来。

左博更生气了,甩开Mike,走得更快了。

Mike跟上去搂住左博肩膀:“对不起啦,我开玩笑啦。你不要生气啦。”左博抖掉搭在肩上的手,不理Mike。Mike又跑到左博前面,倒着走路,对着左博一叠声道歉。

“对不起啦,是我错,不该没完没了逗你的。我请你喝奶茶算赔罪好不好。不然我让你当哥哥,我是弟弟啦。原谅我啦。”

“你走开啦,我不想看到你。”

“你真的要我走?你的书包还在我这里哦。”Mike说着把书包伸到左博眼前晃了一下,左博伸手去抢的时候,Mike又把书包背到了自己肩上,拉过左博伸过来的手臂,顺势就搂进了怀里。一连串动作流畅得像是事先排练好的。

“喂你还来!快放开我!”

“左博哥哥,饶了你Mike弟弟啦好不好。左博哥哥?左博?阿左?左~~”

“够了!你很肉麻哎!”左博实在听不下去Mike最后那一声拐了几个弯的“左~~”,“你真的上大学吗?怎么比我还幼稚!”左博一拳打上Mike肩膀,从Mike怀里挣了出去。

“你不生气啦?不生气就好。来哥哥带你去喝奶茶!”Mike说着又搂上左博肩膀。

“一杯奶茶就想打发我?还有说好的我是哥哥呢?”因为身高差问题,左博不得不稍仰着头看Mike,连带说话的气势都弱了几分。

“小鬼头,我明明就比你大啊。”Mike说着还揉了揉左博的头发。

“说话就说话,不要动手动脚的!”左博伸手理了理自己根本就不存在的发型。

两人说着说着就走到了校外,左博往公交站台走去,Mike伸手拉住左博:“喂你往哪里走?”

“去乘公交啊。”

“我骑了单车来的,我载你啊。”说着就牵了左博向自己单车走去。

左博觉得怪怪的,但一时又想不出哪里不对。直到单车过了两个路口,左博才恍然大悟般从单车上跳下来,走到Mike跟前。

“我们才认识第一天哎!”

“喂你干嘛下来,这样很危险哎。”Mike伸手把左博护在怀里,躲过身后的车子,“我知道我们才认识一天啊。你快坐回去,要变绿灯了!”左博又悻悻坐回单车后座。

“你坐好没有啊?不知道坐单车要搂着腰吗?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又不会掉下去!”话音还没落,身后有一辆汽车突然鸣笛,吓得左博赶紧环上Mike的腰。八块腹肌隐隐发烫,直烧到左博脸上。左博摸摸滚烫的脸颊,暗想幸好Mike看不见。

Mike根据左博的指令七拐八拐终于把左博送到了家,两人又交换了手机号码。

“那我就回家了,你回去路上小心。”

“恩,拜拜。”

Mike看着左博消失在单元门后面的身影,少年纤细的手臂环在自己腰间的感觉萦绕不去,身上穿的也还是少年的衣衫。Mike的心脏又开始“咚咚咚”擂鼓。他开始懊悔没有约好下次见面的时间。

这边左博磨磨蹭蹭一步一个脚印地爬楼梯,手机紧紧攥在手里。书包里塞了两人染上奶茶的脏衣服,在憋仄的楼梯间散发出浓烈的草莓香。

欢快的手机铃声终于响起。左博跑到楼梯间的窗边,趴在窗户上往外看。Mike一脚踩在地上,一脚还蹬着踏板,也朝这边看着。

“左~~”

“你好肉麻哎!”

“你刚刚说爸妈都不在家,没人陪你吃饭的。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那我们去奶茶店,我烤蛋糕给你好吗?”

“好啊!”

“那现在,你跑过来吧!”


新鲜的感觉泛起,不知这感觉是不是爱。




【我到底在写什么ヽ(`д´)ノ为什么是两个幼稚鬼的感觉o( ̄ヘ ̄o#)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