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🍊

高度杂食 产出极少

初初(麦博 下)

Mike又载了左博回奶茶店,车轮一圈一圈地转,搂在腰间的手臂渐渐生出黏腻的汗,薄薄一层T恤形同虚设。左博觉得继续搂着不是,不搂也不是,手臂松了紧,紧了又松,犹犹豫豫不知该怎么办。

“左~~”

“呃?”Mike突然开口吓了左博一跳,手臂下意识地收紧。

“我又惹你生气了吗?”

“没有啊,干吗这样问?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一直挠我痒痒?”语气里还带了三分委屈。

“......”左博眼观鼻鼻观心,再也没乱动了。

终于到了奶茶店,左博跳下车揉揉自己瘪瘪的肚子朝Mike喊饿。Mike锁好车子走过来揉揉左博头发,搂了肩膀把人往店里带。

软软的蛋糕,甜甜的蛋挞,香香的奶茶,左博吃得一本满足。Mike又拿了一篮子刚烤的曲奇,左博舔着嘴唇摩拳擦掌地凑上去。Mike把小篮子藏到身后,挑眉对左博笑。

左博眨巴眨巴圆圆大眼,很上道地晃着Mike的胳膊撒娇:“Mike你给我吃啦~Mike你最好了~Mike~麦麦~”

Mike嫌弃地撇嘴:“你好肉麻哎!”

左博继续晃着撒娇:“麦麦~麦麦~”

Mike勉力关住蠢蠢欲动的大白牙,蹙起眉头:“不是我想听的!”

左博鼓起嘴巴歪了头想了想,只牵了Mike一根小拇指晃来晃去,老大不情愿地凑到Mike耳边小小声:“哥哥。”

大概是蛋糕吃太多,Mike觉得这两个字被左博说的八分甜蜜,一分耍赖,还有一分不知何来的诱惑,混着奶茶店独特的香气,听得他浑身都暖洋洋的。

Mike一下就绷不住了,笑得见牙不见眼,捻了一块曲奇喂到左博嘴里:“好吃不好吃?好吃吗?快说好吃!”

左博笑嘻嘻说好吃,拿了装曲奇的小篮子,坐回桌边一心一意地吃。

Mike又伸手揉了左博头发:“快吃完我送你回家,天都黑了。”

“没关系啦,反正我爸妈这几天不在家,没人管我,晚一点回去也没事啦。哎,对了,你不是大学生吗?我有几道题不会做可以问你吗?”左博说着就在裤子上蹭蹭手指去书包里拿作业。

Mike坐到左博身边,一本正经讲椭圆讲加速度讲分子构成,左博一边听一边算一边点头,嘴巴里还喃喃自语“哦原来是这样”“这里要平方,我怎么会忘记平方呢”“我自己算一遍试试”。

左博咬了笔头打算自己把刚才Mike讲的题自己做一遍。Mike就托着头咬了奶茶吸管看左博认真写题的小样子,越看凑得越近,越来越近,近到Mike可以数清左博的睫毛。

左博终于把题算完了,一转头就看见Mike近在咫尺的脸。

左博眨巴眨巴圆圆大眼,一脸无辜:“你干嘛喝我的奶茶?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ike又骑单车把左博送回家,全程黑脸一句话都没有说。左博感到Mike的低气压但又不太敢问为什么。

又到了左博家楼下,左博跳下车想跟Mike说再见,Mike却骑了车一溜烟儿没影了。左博气得想摔包,对着Mike消失的方向大喊:“会做蛋糕了不起吗!谁稀罕!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两人从那以后再没见过面。

奶茶店老板批评Mike:“你做蛋糕又不放糖!第几次了!失恋啊你!”

练球的队友也不满左博:“左博你怎么回事!多少次了!失误还是失恋啊!”

心头一跳。

想他吗?
想。

想见他吗?
想。

打电话约啊?
不要。

为什么?
他不想见我怎么办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直到左博打半决赛那天,Mike又拎了草莓奶茶来送外卖。

“还你T恤。”

“你的奶茶又没人要么?”

“对啊,不知道是谁,总是点了外卖又找不到人。”

“你的T恤在我柜子里,你等着我去拿。”

“我跟你一起去好了。”

更衣室早就没人了,这次连队医都下班了。左博开柜子拿衣服,Mike坐在长凳上等,奶茶就放在腿上。

“给你T恤。”

“上面奶茶渍还在哎。”

“我尽力了。”

“我能洗掉。”

“哦,了不起。”左博一直都在努力放平自己的语气,却还是带上了些许怨气。

“小鬼。”

“不要叫我小鬼。”

“谈过恋爱吗?”

“.....呃?”话题转换太快,左博有点跟不上。

“会接吻吗?”Mike又开始耍流氓。

“关你什么事啊?”左博要炸毛了。

Mike忽然起身把左博抵上柜子门,奶茶摔在地上,溅到两人的白球鞋上。

“会洗掉吗?”

“不...不会。”

“会接吻吗?”

“不...不会。”

“我教你啊。”

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又烧掉了左博的CPU:要教什么?洗奶茶渍?还是....?

“唔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小鬼。”

“不要叫我小鬼。”

“左~~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