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🍊

高度杂食 产出极少

听说相爱的人聊天记录都像两个智商不够的小孩(平麦)

*聊天体,因为最近看了很多聊天体,就很想试一下

*高甜无虐

*有梗自微博,有梗自我跟别人的聊天记录

*ooc有


1.

那是个周五,两人刚在宿舍楼下分开,Mike回到寝室又迫不及待给陈均平发短信。

 

Mike:陈均平!陈均平!

陈均平:嗯?

Mike:[图片]我们明天去吃这家料理好不好!!看上去好好吃!

陈均平:周末我寝室没人,他们几个都出去,不如你过来?

Mike:噫!you bad bad!

Mike:我在跟你说吃的!!

Mike:你先答应我去吃这家料理!!

陈均平:然后我们就可以回来干个爽?

Mike:噫!就说你是王八蛋!

Mike:不过确实可以回来♂个爽 [思考.jpg]

Mike:你还没答应我去吃这家店呢!!

陈均平:好好好。

陈均平:去去去。

Mike:爱你!

Mike:你最好!

Mike:阿平哥最帅!

 

然后那个周末,Mike吃得很开心,陈均平也吃♂得很开心。

 

 

 

2.

有一阵Mike不好好睡觉,总要陈均平给他讲软乎乎的睡前故事才肯睡。

 

陈均平:从前有一只小兔子。

Mike:他喜欢吃胡萝卜吗?

陈均平:…嗯,喜欢吧。

陈均平:然后有第二只小兔子。

Mike:那他喜欢吃胡萝卜吗?

陈均平:…喜欢吧。

Mike:然后两只兔子一起吃萝卜?

陈均平:….你还听不听了,不听就睡觉。

Mike:听听听,你讲你讲。

陈均平:然后第二只兔子站在第一只兔子肩膀上。

陈均平:第三只站在第二只肩膀上。

陈均平:第四只站在第三只肩膀上。

Mike:然后他们去偷萝卜?

Mike:????

陈均平:好

陈均平:我不讲了

陈均平:睡觉了

陈均平:拜拜

Mike: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

Mike:阿平哥,你讲

Mike:继续讲,我好好听

陈均平:…….

陈均平:然后第五只兔子站在第四只肩膀上

陈均平:然后第六只兔子站在第五只肩膀上

陈均平:然后第七只兔子站在第六只肩膀上

陈均平:亲了长颈鹿一下。

 

Mike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个滚。

 

Mike:嘤!!阿平哥!

Mike:阿平哥亲亲!亲亲!

Mike:(づ ̄3 ̄)づ╭❤~

陈均平:好了,给你晚安吻。

陈均平:快睡觉。

Mike:阿平哥晚安!

陈均平:晚安Mike。

陈均平:明天见。

 

 

 

 

3.

陈均平最近喜欢上了一款手游,打打杀杀那种开枪放炮那种。陈均平要Mike一起玩,Mike不乐意,他觉得还是消消乐有意思。但他还是开始下载游戏,从倔强青铜开始,陈均平也才白银,后来陈均平黄金了,Mike还在倔强地一局死十几次。再后来Mike一局只死三四次了,他开始慢慢发现这游戏好玩了。

 

陈均平:Mike,我觉得我错了。

 

十分钟后。

 

Mike:???

 

陈均平:以前我找你都是

陈均平:我:Mike

陈均平:Mike:在呢

陈均平:Mike:balabala

陈均平:Mike:balabala

陈均平:Mike:balabala

陈均平:Mike:balabala

陈均平:现在。

陈均平:我:Mike

陈均平:一个世纪之后

陈均平:Mike:我打游戏呢

陈均平:…….

 

一个世纪之后。

 

Mike:知足吧我打游戏还退出来回你诶。

 

陈均平觉得游戏这个小biao子插足了他们的感情世界。

但是能怎么办,当然是选择原谅他。

 

 

 

 

4.

网上流行过一个叫“木头做的门叫木门,铁做的门叫铁门,那幸福做的门是什么门”的段子,Mike也拿来跟陈均平玩。

 

Mike:阿平哥,你说,木头做的门是什么门?

陈均平觉得这一定不是字面上这么直白简单的问题,不知道Mike又在网上看了乱七八糟的什么东西,但肯定有诈。

陈均平:你想我亲你。

Mike:…..

Mike:你是不是看过了?

陈均平:没有啊^_^

陈均平:我只是把套路扼杀在摇篮里^_^

 

Mike觉得不服气不行,但他又不想服气,就想甜甜地套路下陈均平。

 

Mike:阿平哥!

Mike:阿平哥!!

陈均平:在呢。

Mike:___/\__________/\__________/\__________/\__________

Mike: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

陈均平:(有诈,但是不知道哪里有诈)不知道。

Mike:这是我一般情况下的心跳!

Mike: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

Mike:那你知道这是什么吗!

陈均平:你看见我时候的心跳?

Mike:你是不是又看过了!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陈均平:没有啊^_^

 

其实陈均平有一点被甜到,于是截图跟朋友秀了个恩爱,朋友学了套路就去撩对象了。

 

朋友:宝宝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

朋友:___/\__________/\__________/\__________/\__________

朋友的对象:ummmmmm….大脸盆?

朋友:……

朋友:那你知道这是什么吗?

朋友: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/\____

朋友的对象:那就小脸盆呗

朋友:好^_^

朋友:没事^_^

 

 

 

 

5.

偶尔,Mike也有实现自己套路的时候。

 

Mike:阿平哥,今天换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吧,好不好!

陈均平:好啊。

Mike:从前有两个小朋友打架

Mike:一个叫“我爱你”,一个叫“我不爱你”

Mike:然后“我不爱你”打输了,那谁赢了?

陈均平:我爱你。

Mike:我也爱你!

Mike:我最爱你!

Mike:MUA!

Mike:睡觉!


---END---


爱你哟[kira]


评论(9)

热度(50)